无锡警方40小时快破“1.22”宜兴十里牌命案

2017年01月24日 17:28:00 | 作者:锡警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2日上午9时许,宜兴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在宜城街道巷头社区水汤附近田地里发现一具女性尸体。接报后,宜兴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甄别确定为他杀案件。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无锡市委常委、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作出重要指示:临近春节,必须全力快侦快破此案,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我们的努力,当好老百姓的平安守护神。

经警方连续40小时缜密侦查,1月24日凌晨零时许,在宜城街道裕红新村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沈某某(男,35岁)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沈某某交待了1月21日晚在宜城街道巷头社区水汤附近田地边对一名深夜回家妇女欲行不轨,后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