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农历鸡年 南京火柴厂发行12幅“金鸡贺岁”作品

2017年01月24日 16:26:00 | 作者:夏建柏 王至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农历鸡年到来之际,近日,南京市职工火花协会,特邀上海著名百子图女画家滕玉梦创作12幅“金鸡贺岁”作品,由南京火柴厂发行。这些作品形象生动,技法别具一格,充满民间的泥土味,受到广大火花收藏爰好者的亲睐。

据悉,南京市职工火花协会已成立三十二周年,2016年共开展各项活动60余场,参与爱心衣橱“一盒火柴温暖一个孩子”公益活动,捐款数千元,为偏远、高寒地区的孩子们定制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新衣服。为患重病的扬州九怪、火花大王季之光捐款近6000元。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旅游、文化场馆举办各类火花展览十多次,向社会各界赠送火花十万多枚,让广大群众领略到火花文化与火花风釆,做到了收藏火花,享受生活,服务社会,追逐梦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