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为爱黔行! ---关爱贵州黔西南地区贫困儿童活动

2017年01月24日 17:49:00 | 作者:翔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寒冬虽凌冽,公益暖心田”。今年元月13日,由南京俗人堂星火爱心公益联合金州学子春晖社北京站共同发起暖冬行动、为爱黔行——关爱贵州黔西南地区贫困儿童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开展为期十天的“暖冬行动、为爱黔行”活动!

  本次活动帮助的目标对象是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龙吟镇文毕村的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和部分贫困家庭,在新年来临之际,给予一些生活上的帮助。为该村60名贫困学生及60户困难群众送来大米50袋、粮油50桶、棉被30套、文具60套,价值2万余元,将御寒保暖及生活物资一一发放到受助学生和困难群众手中。

  参与本次支教活动的21名大学生们目前在全国多个大学就读,自华北科技学院、中央民族大学、贵州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等多所大学,此次放弃自己春节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就是为了帮助到这些孩子,为孩子们带来了大山之外的消息,教他们唱歌、跳舞、补习功课,这些孩子不知道汉堡是什么味道,不知道游乐场是什么样子,也没有去过动物园,甚至喝水的水壶都是捡的矿泉水瓶子,在本次暖冬行动中,将毛毯、棉被、食用油、大米、水杯和适合学生穿的鞋子、书包、铅笔学习文具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把每一分钱用到了实处!所募集的每一分钱,每一件物品都代表一份爱,这一份爱不分大小,不分多少,尽星星之火力,聚熊熊火焰情!!!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走访慰问了部分行走不便的残疾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将慰问物资送到家中,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