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仙林大学城里留学生感受中国的年味

2017年01月24日 15:12:00 | 作者:栖公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鸡年春节将近,南京仙林大学城内的学生们纷纷背起了回家的行囊,可是大学城里还有一群学生他们依然在学校里生活学习,他们就是在华“留学生”。

为了让“洋孩子”们也能感受到中国春节的喜庆氛围,今天(1月24日),南京栖霞公安分局组织书法爱好者走进在华“留学生”身边,为他们送上新春之“福”。活动现场,民警除了当场书写春联外,还主动为“留学生”们当起了书法老师,学生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中国春节的独特魅力,也深深地被中国传统书法文化所吸引。现场不少“留学生”学会了书写中国“福”,许多同学纷纷拿起手机在网络上与远在他乡家人分享自己在中国的“福”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