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妇联走访进农户 娘家人真情暖冬日

2017年01月24日 11:40:00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临近春节,省妇联走访为慰问,把娘家人的温暖带给贫困女村民,在涟水县徐集乡季庵村的田间小道上、在贫困村民家的房前屋后、在村部前的巾帼广场上,村民们又一次见到了熟悉的身影。季庵村是省妇联挂钩帮扶联系点,是“十三五”期间省定经济薄弱村。

省妇联分两个小组深入该村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基本信息、家庭成员组成、身体健康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水平等情况。并给每户送去棉被和慰问金,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

走访中,省妇联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季庵村产业结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求省妇联派至扶贫工作队的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积极培育农民增收致富的手段,招引特色龙头企业,通过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带领当地百姓尽快脱贫致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