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启动文化助残活动 春联“福”字写起来

2017年01月24日 15:15:00 | 作者:丁丁裆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3日,省残联、省文联深入基层来到仪征市“红旗残疾人之家”开展“文化助残走基层”活动。

省残联副理事长肖敏、省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张丹、束有春、副秘书长谷正宏带领江苏省知名书法家包信源、濮存周、孙海莎、王东伟、陈家庆,以及扬州市聋人书法家朱骏,现场挥毫泼墨为“红旗残疾人之家”20多个残疾人家庭写春联、送“福”字,赠图书、送年画,极大地丰富了基层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残疾人朋友拿到艺术家们题写的春联、“福”字,个个喜笑颜开,幸福满满。本次活动得到了扬州市、县两级残联的大力支持,扬州市残联领导和仪征市副市长出席了活动。

省残联、省文联文化助残下基层活动已陆续开展过多次,先后为句容市白兔镇、南京高淳区的残疾人朋友送去了新春祝福,深受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喜爱,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今后,省残联、省文联将密切合作,始终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常态化开展“深入生活、扎根残疾人”的文化助残实践活动,让残疾人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