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工流大幅增加 南京小红山汽车站增开多趟大西线班车

2017年01月23日 05:22:00 | 作者: 宁站轩 赵根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2日,春运进入第十天,荔枝新闻记者采访了南京汽车客运站务公司负责人厉德如获悉,从20日开始务工客流开始唱主角了,南京小红山汽车客运站增开多趟超长距离的大西线班车,满足务工人员的需求。忙了一年,回家过年,在车站,务工人员的手里拎着、肩上扛着大包小包,有些是寻常的行李,有些是各色年货,大家的脸上充满了笑意。旅客们幸福的笑脸,车站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构成一幕幕温馨的风景。

  为了做好春运服务工作,车站多部门其心协力,各尽其责。新年伊始,车站的业务部就开始关注旅客流向,分析旅客需求。通过广泛调研,充分准备,从站务质量的管理到服务质量的监督,全面制订了春运工作计划。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春运以来每天都会早早地到达车站,充分了解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站务管理不混乱,服务质量不打折。

  为了做好春节运输工作,车站调度室作为运调指挥的中枢。在春运开始前夕,就一家运输公司一家运输公司打电话,挖掘潜在运力,为了保证不浪费宝贵的运力,他们提前收集资料,做好客源分析。春运刚开始的几日, 学生客流集中,以中短途为主,调度室根据学生流向增加班车。21日开始务工客流大幅增加,为方便旅客春节回家过年,调度室调集运力,增开了郑州、西安、十堰、九江、汉中、武汉、蚌埠等大西线班车,方便旅客中转返乡。

   为了让更多的旅客方便出行,南京小红山车站和汽车南站根据旅客需求,对各站点的班线资源进行了适时、动态的调配。也就是说到郑州、西安、十堰、九江、汉中、武汉等方向的旅客们也可以就近乘车了。虽然这让车站工作量增加了不少,但车站工作人员都有一个心愿:“只要旅客能平安、顺利回家过年,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