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暖冬行动 爱心人士给残养老人送年货

2017年01月22日 21:01: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2日下午,爱心人士冯杰和几个朋友一起,自掏腰包购买了猪肉、鸡蛋、带鱼、豆油等年货,驱车四十多公里,来到射阳县残养康复村,看望常年居住在这里的十几位残养老人,并提前给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一来到残养康复村,没有过多的客套话,爱心人士就从车上搬下为老人们置办的年货。据了解,残养康复村里目前居住十四位老人,因多年前感染上麻风疾病,导致肢体残疾,无法与正常人一起生活,日子过得异常的清苦,爱心人士冯杰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与几个朋友一商量,就拿出几千元购买了一点年货来看望老人,每份年货里包括猪肉、鸡蛋、带鱼和一壶豆油。看到爱心人士送来的这么多年货,老人们告诉记者,吃着他们送来的东西,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但自己又无力回报,只有向爱心人士说声“谢谢”。

  面对残养老人的谢意,爱心人士冯杰表示,今天是他们第一次来到残养康复村,以后会经常过来看望老人,希望他们能健康长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