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警察微信聊卖枪心得 顺藤摸瓜贩枪团伙被抓

2017年01月19日 15:53: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我国,私藏或者贩卖枪支那是违法的。然而有些人却无视法律的约束,甚至通过网络卖起了自制的枪支,还卖到了警察的微信上,和警察侃侃而谈自己造枪、卖枪的心得。这可真是应了那句老话:“自己往枪口上撞”。

  正在接受警方讯问的嫌疑人,是宿迁经开区警方抓获的这个贩枪团伙中的关键人物魏某,而整起案件还要从2016年7月份说起。当时,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案件中队指导员金大强在浏览朋友圈的时候发现,朋友圈里竟然有人转发枪支击破啤酒瓶的视频。

  经过民警初步判断,视频中的枪支为气枪,在距离几十米的范围内一枪机爆啤酒瓶,危害程度超出玩具枪的界限,这一视频立即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经过辗转,金大强联系到了视频的发布者,加了对方为好友。

  随后,民警以枪支爱好者的身份询问对方是否有枪支,一开始对方警惕性很高,但是在民警长时间的聊天后,对方放下了警惕性,开始给民警介绍不同种类的枪支的性能和危害性。

  民警随后了解到,对方贩卖枪支主要是以微信转账、寄快递的方式出售,在掌握了对方叛卖枪支的证据之后,通过后台侦查,警方先是在天津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经过审问,犯罪嫌疑人魏某是枪支贩卖的一个中介,他所售卖的枪支也是从他的上线购买,然后再销售给两个下线代理,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将魏某的两个下线抓获。

  通过近五个月时间的审问和抓捕,民警共计抓获贩枪组织20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追回枪支26把,子弹数百枚,让警方哭笑不得的是,其中一些犯罪嫌疑人竟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

  目前仍有犯罪嫌疑人在追捕之中,此案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