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现的“共享单车”被城管没收?

2017年01月17日 13:15:00 | 作者:路人甲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16日下午,南京城管没收了近500辆“共享单车”一时引发网友热议。

  有不少市民表示,“共享单车”十分方便,可以骑到任何地方,停下来也有锁,不会被人偷走,比“公共自行车”有许多优点。可是由于“无桩化”,造成部分用户乱停乱放,绿地上也有,慢车道上也有,城管的这次处理也应该让“共享单车”的管理方好好思考一些问题了。

  我们也建议那些骑行“共享单车”的朋友们,不要“共享单车”出来时一片叫好,但用完后就乱扔了。

  共享单车的好处真的很多,价格低至0.5元半小时或者一小时1元,随借随停几乎不受任何限制; 可是共享单车在南京还没有满月,就出现了因为乱停被城管没收的事了,不知道后续会如何,不少市民表示,希望大家都能爱护这个在南京新生的“婴儿”,让“共享单车”真正给大家提供方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