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一女子万元租狗过年引围观

2017年01月15日 17:10:00 | 作者:李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眼看就要过年了,在回家之前,一些青年男女通过网络租个男友或者女友带回家过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近日,连云港市中心的街头出现了奇怪的一幕,一女子欲花万元向市民租狗。

  具体内容是:本人陈妮,家住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长期以来,我是一位爱狗人士。2016年7月7日晚,我饲养多年的爱犬被凶手王某持一米多长非法管制刀具活活砍死。事发至今,我先后多次向有关部门求助,寻求公道。得到的结果,却让人非常失望!春节临近,为表达对爱犬的怀念,现出资一万元向市民租狗,春节过后(正月初八)归还。

  在广告牌的最后,还清楚的标注了租狗的具体条件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条件一:需要国内名犬,价值万元以上,有血统证书。条件二:有免疫证明,健康无疾病。条件三:双方自愿,选中者可签租赁契约。

  据陈女士在电话中介绍,2016年7月7日晚上10点多,她饲养多年的爱犬,不幸被邻居李某某的男友王某结伙用一米多长的大砍刀活活砍伤致死。”记者在采访时获悉,丧犬之痛和恐惧的追砍现场一直让她生活在阴影中。

  陈妮无奈地说:“春节,本来是家家户户团圆高兴的日子,自己却高兴不起来,凶手逍遥法外,相关司法部门的答复令人无法接受。因为始终忘不了陪伴多年的爱犬,才产生了租狗的念头。如果有符合条件的应征者,我一定会支付1万元现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