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丝绸服饰陈列馆向公众免费开放

2017年01月10日 15:22: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丝绸文化历史深厚。1月9日,丝绸服饰陈列馆在姑苏区桃花坞街道开馆。

苏州丝绸服饰陈列馆位于西百花巷23号、市级文保单位—吴振声故居内。陈列馆共分为旗袍厅、织绣厅、清代女装厅等五个展厅。在这些展厅内,陈列着明代、清代和民国时期的藏品500多件。像清代苏州织造府进贡的丝绸面料,至今还保存完好。在陈列的服饰中,除了宫廷贵族的服饰外,还有平民百姓的服饰。这些服饰对研究苏州传统工艺,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陈列馆主人李品德花费20多年,收集来了这些藏品。

桃花坞街道表示,苏州丝绸服饰陈列馆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这里还将作为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