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饿昏了” 车停高速路去吃饭

2017年01月08日 23:23:00 | 作者:summer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8日晚上6点多,徐州交警高速七大队民警巡逻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京沪高速上行K727公里处的行车道上,民警分析车辆很可能需要帮助,上前查看后发现车上竟然没人,民警拉响警报过了好大一会,货车司机从护栏爬上来,他告诉民警自己一天没吃饭了,停车翻护栏去吃饭了。

  民警发现这辆车违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起初民警怀疑司机在车内睡觉,而敲了半天车门也未见司机身影。民警只得拉响警笛,并用警车车灯提醒后方来车注意避让。

  民警发现,车辆后方不仅没有摆放警示标志,就连车辆双闪灯都没有打开,该车违停在行车道上十分危险。十几分钟后,一名穿蓝色衣服的男子匆匆从护栏外爬了上来,男子称他就是驾驶员。

  考虑到后方来车十分危险,民警让驾驶员赶紧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上,在对其进一步了解情况。驾驶员马某称,他一天没吃饭了,实在太饿了,路过服务区时又开过了匝道口,于是就将车辆直接停在了行车道上,翻过护栏跑进服务区去买吃的去了。

  民警听到男子的解释后哭笑不得,让他快将车停到应急车道,不停的用警笛示意后方来车避让。随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马某在高速公路的违停行为进行严肃批评,并对其处以200元,记6分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