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错档位误踩油门 小车冲校门致三人受伤

2017年01月05日 20:00: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4日下午四点半左右,无锡市新吴区实验小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笔直冲向校门口,撞到3人,所幸伤者并无大碍,伤情稳定。今天,记者来到梅村交警中队了解事故原因及后续情况。

  上午,记者首先来到了梅育路新吴区实验小学门口,根据事故出警民警描述,事发前,肇事司机想把车停在校门口附近,谁知在停车过程中,车子突然失控,猛地向校门冲了过来。

  无锡市交警支队新区大队六中队 民警 张伟:“冲过来的过程中,连撞了七八辆电动自行车,同时,还有两个学生家长撞到了,还有一个学生 ,一个小学生。”

  根据当时的监控录像显示,车子从静止到冲撞过来十分突然,周围的人根本来不及反应。在这个过程中,三人被撞到。张伟:“小孩是由十几个学生家长,包括保安,一起把车抬高了以后拉出来的。”

  交警通过调查取证,初步查明事故原因。肇事者是一名女司机,姓俞,在驾车过程中因操作不当造成了车辆失控。庆幸的是,三名伤者2名为皮外挫伤,一人肋骨骨折,伤情稳定,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