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只剩两轮 大雾中依然无处遁形

2017年01月04日 16:35: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日,清晨开始的大雾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有两位摩托车司机自作聪明,以为有了大雾做掩护,闯个禁区没关系,不过,他们的交通违法行为,依然难逃交警的火眼金睛。

  正在接受民警教育的,就是三轮摩托的驾驶员老赵。早上7点,他在南通市区人民路濠东路路口转弯时,被逮了了个正着。

  民警发现,这辆摩托车没牌照,驾驶员的驾照也早已注销。更离奇的是,摩托车的右后轮损坏,正三轮变成了“偏两轮”。敢在大雾天无照无牌开着病车闯禁区,驾驶员老赵的胆子不小。他告诉记者,这辆摩托是花500块钱买来的,已经开了一个多月。 民警对这辆摩托车实行暂扣,并依照规定,要求老赵在指定时间前往交警支队接受相应处理。

  无独有偶,7点10分,这辆黄牌照的三轮摩托在市区小石桥路口,被一大队民警拦住了去路。驾驶员老吴因无法提供相应驾照,也属于无照驾驶、违法闯禁区,摩托车也被暂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