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包烟冲砸烟酒店 店主被打脑震荡(视频)

2017年01月04日 15:29:00 | 作者:胡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年12月30日20时许,南京市建邺区福园街一小烟酒店突然被一群黑衣人打砸,店主被打伤后住院观察,直到今天(4日)上午才出院。

  据了解,事发前几天,附近居民胡先生来这家小店购买香烟,提出先不付钱,把账记着,店主认为是家门口人的就同意了,他一共帮胡先生记账两次,共两包烟。30日当天下午,胡先生再次来购买香烟,并提出把前面欠的钱给还了,可是他认为自己只欠了一包烟的钱,而店主记账显示是两包,于是两人发生了冲突,冲突中由于地面湿滑,胡先生摔倒在地,周围人报警,滨湖派出所出警,经过警察调解,店主带胡先生去医院检查,经过检查,胡先生身体没有大碍,当店主以为事情已经结束时,没想到30日晚上发生了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当天晚八点刚过,店主正在吃饭,突然店里冲进来好多人,开始对其和家人进行辱骂和殴打,其中包括胡先生,他们随后还对小店进行打砸,在视频里可以看到,有多人多次用疑似瓶状物品砸向店主头部,现场十分混乱。据店主介绍,整个打砸近八分钟时间,随后对方扬长而去,随即店主报警,滨湖派出所再次出警,很快抓到打人的肇事者,警方告诉店主,将对肇事者以“拘留”处理。

  但到了31日,店主家人就看到打人者已经释出来了,而店主却被打成脑震荡在医院治疗,直到今天上午才出院。而医疗费用对方也没有提,看来是白打了。区区一包烟,何必大打出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