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奋战24小时 南通11·26抛尸案快速告破

2016年11月29日 21:05:00 | 作者:ljw 崔轶楠 朱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南通启东发生一起抛尸案 ,警方通过24小时的努力案件成功告破。

  11月26号下午三点多,有市民报警称,启东市的头兴港河里发现了一具尸体。警方初步勘查 ,是一起杀人案 ,死者姓高。

  民警发现,死者正是十多天前家人报失踪的本地男子高某。确定这是一起命案后,启东公安高度重 视,抽调百余名精干警力参与侦查。通过技术手段和现场走访侦查 ,警方确定了嫌疑人是倪某 。

  26号当晚,民警找到本地人倪某了解情况。在办案民警的细心工作下,倪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原来,11月10号中午, 在倪某家里,高某和倪某因为生意纠纷发生矛盾,倪某用生铁块打击受害人头部, 致受害人死亡。事发当晚,倪某开车将尸体抛入河里面。

  据了解,死者高某今年41岁,犯罪嫌疑人倪某今年55岁。28日上午,警方带犯罪嫌疑人倪某来到头兴港河附近指认了现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