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酣睡 当心有人“顺手牵羊”

2016年11月26日 22:08:00 | 作者:summer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些人经常会在网吧通宵上网,甚至困了干脆就在网吧睡觉,您可能不知道,就在您睡着的时候,您可能已经被贼给盯上了。前两天,一名受害人就因为在徐州云龙区某网吧上网时睡着了,结果放在电脑桌上充电的手机被人给偷了。11月26日,这名窃贼被徐州黄山派出所抓获。

  在11月23日,徐州云龙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云龙区某网吧上网时,由于自己睡着了,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被人给偷了。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很快锁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

  民警通过网吧监控,发现嫌疑人当晚也曾在该网吧上过网。随后,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为贾某,并立即对该金某实施抓捕。

  嫌疑人贾某对其在网吧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贾某称其盗窃手机就是一念之差,才干出了“顺手牵羊”的糊涂事。

  根据贾某的涉案价值,11月26日晚,民警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民警提醒那些在网吧通宵上网的市民,尽量不要在网吧过夜,在网吧上网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将手机等财物放在自己的视范围内,不给窃贼可乘之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