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公交大巴闯红灯与货车相撞 大巴司机飞出乘客受伤

2016年11月26日 20:30:00 | 作者:酗酒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6日下午一点多钟,扬州扬天公路与公瓜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天长到扬州的城际公交与一辆装载化肥原料的货车相撞,事故造成城际公交驾驶员甩出驾驶室当场昏迷不醒,城际公交上面2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摔倒受伤,城际公交驾驶员伤势严重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据多名乘客及货车驾驶员反映:为城际公交驾驶员闯红灯导致,目前具体车祸经过警方还在调查中。

  记者闻讯辗转赶到现场时,事故中的货车还在现场,多名人员正在清理转运货车上面的化肥原料,地面还散落很多绿色化肥原料,地面还有乘客手机,衣物等及城际公交驾驶室码表盘,车钥匙,车玻璃镜子,地面血迹已经和化肥原料混合成酱黑色,从乘客拍摄的手机画面可见当时,城际公交车头已经完全撞损变形,车头玻璃一半被撞大窟窿,城际公交驾驶员被撞飞出驾驶室躺在地上旁边有人抱扶,公交内乘客更是被摔的横七竖八瘫坐地上,表情痛苦。

  据货车驾驶员介绍:我由南向北行驶,城际公交由西向东,城际公交闯红灯与自己车辆相撞,当时他那个方向还有两辆轿车在等红灯,他就是没有等,这里也没有交通探头, 城际公交多名乘客受伤。

  记者随后赶往扬州友好医院正好遇到两名受伤较轻的男子,他们坐在凳子上身边还有行李,据乘客介绍:他们当时有的在睡觉,突然遇到车祸后就被甩了出去,城际公交驾驶员从前挡风玻璃被甩出了车外。据一位吴师傅介绍:当时车行驶到这里时,看到驾驶员遇到货车准备刹车没有刹住,自己立即抓住车内座椅背所幸只受了轻伤,是自己乘坐的城际公交车闯了红灯。后来另外两名男女乘客也表示大巴公交驾驶员闯红灯酿车祸,且表示城际公交驾驶员之前已经闯过一个红灯,当时有乘客提醒驾驶员他也没有理会。

  目前多名乘客住院,城际公交驾驶员伤势严重还没有脱离危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