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会胜利闭幕 党代表誓言力争完成新使命

2016年11月22日 21:30:00 | 作者:刘康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22日)上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出席大会的党代表们,肩负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和使命,奔赴全省各地。他们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务实的态度,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同全省人民一道为建设新江苏作出新贡献。来看荔枝全媒体记者、江苏新闻广播记者刘康亮、张倩、严园园的报道:

  走出会场,许多代表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是这场盛会留给大家的共识。

  省党代表李北群表示,大会让人难忘、使人回味、催人奋进、让人担当;省党代表沈伯宏告诉记者,我们感到这次会风非常地清新,会议非常地务实;代表徐卫华则对未来五年的规划——“两聚一高”啊充满信心,“觉得这让全体的江苏老百姓都感到非常的振奋!未来五年,我们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好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此,代表们也有基本共识,那就是:立足岗位、立足实际、真抓实干。

  省党代表、南通市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旭东说,回去后,第一时间部署干部培训工作,让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的实质。“通过举办培训班、中心组学习,把精神传递到每个党员、每个干部,让大家了解掌握省党代会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省党代表、南通市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旭东

  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支持农民自主创业、转移就业,鼓励外出务工农民返乡创业就业。连云港市赣榆区是传统的劳动力输出地区,省党代表、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打算,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造更多就业岗位留住返乡农民工。“以工带农,以工促农,以工扶农,我们要把产业发展上去,才能吸纳更多的(返乡)农民。如果工业产业上不去,你想把大家吸收回来没那多岗位给人家,他回来之后待不住,没地方就业还是要走。”

  省党代表、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

  增加农民收入是“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省党代表、扬中市八桥镇红光村党总支书记傅德利想的是,回到村里后抓紧成立一家村集体企业,帮助村民增收。“我们下一步就要成立农工商联合总公司,把我们(村里)的农产品推出去。我们现在正在同电商对接,不需要农民去市场上去卖。”

  省党代表、扬中市八桥镇红光村党总支书记傅德利

  省党代表、泰州市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玉华说,将通过教学改革来贯彻党代会精神。“对于基础教育来说,我们的创新不仅要让孩子获得分数,更重要的是要让孩子获得全面发展的一个综合素质。也就是说我们要组织老师来进行教育教学的改革、探索。”

   省党代表、泰州市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玉华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奋发进取、再攀高峰,以更加理性务实的行动书写中国梦的江苏篇章,共创全省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