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未领销许先宣传 中锐·星湖名邸已着手整改

2016年11月03日 17:16:00 | 作者:何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上个星期,荔枝新闻报道了在南京江宁百家湖板块,一家名叫中锐·星湖名邸的楼盘在城基大厦开设了一处临时销售中心,在未取得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涉嫌违规宣传的新闻,就在记者电话联系好了执法部门,检查人员上门调查的时候,这处临时售楼处却突然铁将军把门,拒绝配合调查。那么,一个星期过去了,这处售楼处有没有重新开张呢?

  10月26日上午,记者在天元路127号城基大厦一楼沿街商铺找到了中锐·星湖名邸展示销售中心,中心面积不大,不过沙盘、VR样板体验、户型图、项目电子屏等设备却一应俱全。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星湖名邸楼盘共有三栋楼,近期要销售的只有一栋。尽管楼盘还没有取得销售许可证,但是楼盘的销售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相关的户型图已经出炉,随即销售人员向记者展示了销售单页。

  销售人员:“户型是107平方,和132平方,学区交房的时候教育部门确定。下个月月底开盘。”

  《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第四条规定:预售房地产,但未取得该项目预售许可证的,不得发布广告。接到记者举报后,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随即赶到现场,面对检查,这家临时售楼处却突然歇业,大门紧锁。

  保安告诉记者,“早上还在呢,现在关门了,平时从来没有过。”

  江宁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表示,销售中心发布楼盘户型图宣传单页已经涉嫌违规,之后他们连续几天都到这家售楼处查看,但是仍然是大门紧锁。难道这家中锐·星湖名邸的售楼处真的停业了吗?11月2日中午,记者再次到现场,发现这次售楼处又开门接客了。与以往不同的时,现场所有的户型图、宣传单页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销售人员用液晶大屏为顾客展示户型图。

  销售公司负责人解释,“我们现场所有人员在作演练,住宅部分资料没有上。我们马上要接待客户,所有的人员要学习,上次是上次,我们也做了整改。(现在还有宣传资料)大屏我们马上把资料删除。”

  在记者提出质疑后,现场工作人员随即把户型图全部删除。中锐·星湖名邸开发商负责人表示,报道之后,他们就已经对销售资料进行了整改,对于今年2月1号起施行的新《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确实还有一些具体内容,拿捏不准。

  中锐·星湖名邸开发公司负责人“他们已经整改了,我们也到工商汇报工作,我们内部整改完成,做一个内训,书面东西正在整理上报,肯定要回复,你们要给我一点时间,我们是正规公司,有一个流程要走。”

  开发商负责人表示,目前楼盘已经取得了商业项目的销售许可,但是住宅项目的销售许可何时能够拿到,他们也说不准,不过,在没有取得销售许可之前,他们要求销售人员严格遵照新广告法。

  中锐·星湖名邸开发公司负责人“所有违规行为一概杜绝,不能拿到销售许可证就天降神兵,肯定要进行演练。我们征询过意见,我们不做销售推介,我们只是给内部人员看,如果这个有异议,我们也取消掉,我们也在学习。”

  中锐星湖名邸项目的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调查,对于调查处理结果荔枝新闻也将持续关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