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应指示路标 轿车被撞180度掉头

2016年10月12日 14:59:00 | 作者:酗酒件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2日上午9点多,在扬州新328国道玲珑湾小区附近,一辆直行准备右拐的轿车被同车道准备左拐避让超车的半挂车撞倒,轿车被撞转方向180度。目前具体车祸原因还有待警方详细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半挂车停在靠右边车道上,轿车停在半挂车尾部,轿车尾部撞损非常严重,地面上散落着车窗玻璃和各种物品,半挂车右侧与轿车相撞的部位也有明显的撞击痕迹。据半挂车驾驶员说:当时两车都是由西向东行驶,行驶到这里时准备左拐,发现地标转弯方向指示都在右边车道,所以就靠右边转弯车道拐上,但前面一辆轿车突然朝这边车道拐,自己紧急避让随后就撞倒后面轿车了。据轿车司机朋友说:轿车当时被撞了两下,车头掉了个方向180度,轿车后座驾驶员妻子受伤被送往医院,由于左右拐弯路标都在右车道,所以两车都在右车道上。

  半挂驾驶员表示:自己当时速度也比较快,但是这里直行路标靠右,左右拐地面路标也都靠右,车辆行驶到这里都不很适应。

  交警部门提醒:车辆行驶接近四岔口路口时,要减速慢行仔细观察辨认地面路标,以免突然变道发生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