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消费场所被复制银行卡 南京一女子254万元被盗刷

2016年10月12日 15:42:00 | 作者:谢炜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我们大家出去消费大多是用银行卡或是第三方支付方式。那么,接下来的这起案件,足够引起大家的重视。8月26号深夜,南京市民季女士连续收到四条短信,银行卡里的254万元现金全部被消费光。可是,季女士的银行卡就在自己身边。

  警方确定,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复制银行卡盗刷案件。专案组通过近一个月的时间调查,明确嫌疑人分布在广州、茂名、上海、长沙等地,犯罪过程分工明确。专案组分赴四地,从9月23日晚上6点开始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等12人抓获。

  近日,经审讯,警方明白了季女士银行卡在身边却被盗刷的原因。主犯许某特别安排了三名从犯到南京高档消费场所应聘为服务员,在市民刷卡消费时寻找机会复制银行卡。他们专门有盗取银行卡信息的几起,趁受害人不注意的时候,在小机器上刷个两三次,机器就会记录下银行卡的信息。随后,嫌疑人会偷看受害人输密码,记下来。然后将获得的银行卡的信息和密码发给主犯许某。随后,许某和同伙复制了两张卡,在查询得知卡里有254万元现金后,连夜实施转移。

  目前,12名嫌疑人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事拘留。警方建议市民们尽量将磁条卡换称芯片卡。在商户消费时,银行卡要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操作,输入密码时要注意遮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