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网红现场直播

2016年09月30日 09:56:00 | 作者:张诚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30日-10月5日,2016(第十五届) 南京国际车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南京国际车展时面积将超100,000㎡,同时启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个室内展厅及部分室外场地,品牌近百种,车型逾千种!现场还有好多游戏:线上游戏赢大礼,10元众筹买车,南京最大的VR体验营,网红现场直播!

  2016(第十五届)南京国际车展在“驾驭梦想生活”的全新主题下,将启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个室内展馆和全部室外场地,近10万平方米的展示规模,在全展期内将集中展示来自美、德、日、法、韩等全球近百家汽车品牌的千余款车型,玛莎拉蒂Levante、林肯大陆全新Continental、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奔驰新E系、奥迪新A4L、英菲尼迪新QX60、沃尔沃S90、宝马新X1、众泰SR7、陆风X7、宝骏310、猎豹新Q6、蓝标哈弗H2、长安福特新翼虎、东风标致新308、荣威RX5、上汽大众新帕萨特等全新款车型将在本届车展悉数亮相,素有全球最贵跑车之称,价值4700万人民币、全球限量77台的阿斯顿·马丁One-77也将震撼登场,届时必将给广大观众带来南京全年度最强的汽车盛宴。

  自2002年创办至今,十一南京国际车展已从区域性展会发展为全国范围内颇具影响力和行业话语权的展会。今年,第十五届南京国际车展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展会品质,将向南京及华东地区消费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盛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