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将至 宠物寄养生意火

2016年09月28日 13:40:00 | 作者:绘声绘色1558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长假期间,不少市民会选择外出旅游,如何照顾宠物成为一个难题,不少市民选择将宠物给寄养店托管,这也让宠物寄养服务生意火了起来。

  在多家宠物店内,荔枝新闻记者看到,大大小小的笼子内已经住进了许多小宠物。不少笼舍还成了“双人间”。据宠物店店主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外出旅游或出差的市民都将宠物放在宠物店里临时寄养。我们预定大概统计了一下,预定的大概有20位左右,然后现在已经有4到5位,在这里开始寄养。

  据了解,现在市场上主要是根据宠物犬的品种和体型大小来计费,一般大型犬50元一天,小型犬是20元一天,需要有其它服务的要求要另行收费。把狗狗们暂时寄养在宠物店里, 可谓省心又省力, 不过宠物店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荔枝新闻记者, 并非所有的狗狗都能寄养。宠物店会对狗进行一次检查,如果有疾病的是不会寄养的,第二个一般来看,它有没有免疫证这些东西,不健康的狗是不会寄养的。

  近年来,因宠物寄养导致的宠物生病死亡或丢失的案例不在少数,因此,市民在进行宠物寄养的时候,一定要和店家签一份协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