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过境刮倒路边广告牌 2名等车老人被砸受伤

2016年09月28日 13:02: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8曰中午11点左右,南京鼓楼区江边路9号门前人行道,有10多位老人在等54路公交车时,突然一阵大风刮来,吹倒路边广告牌,老人们避之不及,有2位老人受伤,其中王女士、李女士分别腿部及腰部受伤,两人随后被赶来的120急救车送往附近的南医大二附院治疗。

  民警到场了解,据当时在场的老人称,他们当时正在等车,大风瞬间吹倒广告牌,始料未及,有2位老人躲避不及被砸中受伤。现场看到,刮倒的广告牌,只是简单地架设在一只钢板底座,两者之间并未有罗栓固定,安全隐患极大。据悉,今天早晨,“鲇鱼”台风过境南京,江边风势很猛,江边路上已有多块广告牌被大风刮倒。

  民警现场联系开发商,阅江楼街道城管随后也赶至现场,截至发稿,广告牌负责方尚未有人出面说明。随后民警赶到医院,对2位伤者进行登记。具体事故处理,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