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35米长“小火车”上路 他居然还是无证驾驶

2016年09月20日 05:09:00 | 作者:黑与白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0日凌晨2点多钟,徐州交警云龙大队六中队民警,在迎宾大道巡逻时,发现前方有一特别长的像“小火车”似的车辆在道路上行驶,交警上前将其截后发现,原来这是由一辆货车做为车头,后面连续牵引了10辆机动三轮车的超长“车龙”。民警经过测量后发现,这11辆车连起来总长度约35米长。

  凌晨2点多,记者跟随云龙交警在迎宾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货车后面一辆接一辆的牵引了很多车辆在路上行驶,非常的危险,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上前对该车进行拦截。

  经过清点,真是吓了民警一跳,这辆小货车的后面竟然拖了整整十辆机动农用三轮车。民警测量后发现加上车身长度这辆车的总长度约达35米。这么长的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是多么的危险。

  驾驶员腾某交待,他是从山东厂家,准备将这些车辆运送到安徽销售,为了能多赚点钱,他就没有用专业的板车进行运输,而是通过接龙式的非法牵引,趁着夜色进行运输。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后发现,驾驶员只持有C1证,而且其证件状态显示为超分暂扣期间。然而驾驶员却给民警出示了一本B2证,民警进一步检查后却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还涉嫌伪造。

  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同时要求驾驶员找来其他车辆对这些被牵引的车辆进行驳载。民警表示,驾驶员伪造驾驶证的行为鉴定属实后,或将面临罚款加拘留的行政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