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隧道漏水了?原来是车子自燃喷淋头喷水!

2016年09月20日 01:28:00 | 作者:李爱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晚上6点,一段疑似“长江隧道漏水”的视频,在网络上以及朋友圈里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据旁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王女士说,在下午6点钟,隧道口车辆行驶缓慢,听过来加油的驾驶员讲,有一辆车子自燃起火了,隧道里的消防自动喷淋头实施扑救,导致隧道里有好多水,并不是隧道漏水,随后他们又找到隧道管理处,门卫保安说他才来接班,领导已下班,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

  昨晚,记者从南京市交通集团获悉,19日17:42许,长江隧道浦口往南京方向离隧道出口约700米处右侧车道,一辆蓝牌小货车车厢货物起火,隧道监控中心第一时间发现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启隧道消防自动喷淋系统实施扑救,并立即通知119、公司义务消防队赶赴现场处置,同时通知公司应急中心临时实施交通管制关闭隧道入口;17:44明火被扑灭,整个扑救过程按预案展开,现场无人员受伤,17:50左右隧道恢复通行。  

  据了解,早在几年前,长江隧道发生过消防设施意外喷水的情况。“江苏网警”昨晚在官方微博中称,昨天网上流传的“漏水”视频,疑似就是几年前的那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