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黑裙亮相南京 宣传《大话西游3》尽显纤细身材

2016年09月18日 17:57:00 | 作者:卓然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部《大话西游》曾经引发无数影迷的青春共鸣,今年的中秋档,打着怀旧牌《大话西游3》票房惊人,这部依然由刘镇伟执导,主演却换成了韩庚、唐嫣,并由莫文蔚、吴京等友情出演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票房不俗,短短几天时间破了两亿大关。9月17日下午,该剧女主角唐嫣来到南京和观众见面交流,一袭黑裙,身材纤细的她当天来到南京7家影院做宣传,每到之处一亮相便引发影迷尖叫不已。

  这位最新版的紫霞仙子这次不但依然明艳动人,更是一人分饰两角。不过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却透露,曾经差点婉拒这个角色。说起和刘镇伟导演的合作,她就表示,导演既有有意思的时候也有严肃的时候,“拍摄时很认真有点严肃,但平时还挺幽默的,人也很好。要求严格,但不会给我们压力,让演员放松演,给表演空间和信心,拍摄氛围很开心轻松,所以大家都是在很快乐的氛围中去表演,再加上本身电影就是喜剧,片场会笑声不断。”跟韩庚虽然是第一次合作,本以为他是有些高冷的,结果接触下来完全没有,很快大家就熟悉了,拍戏也很快进入到状态。

  据介绍,本片绝非续集,而是对两部经典的“变线演绎”,紫霞仙子用月光宝盒让至尊宝不要爱上自己,从而引发另一个版本的“万年相约”。韩庚、唐嫣版至尊宝与紫霞,将在新世纪接受观众的检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