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真人秀登场 “蜕变吧青春”南京赛区拉开战幕

2016年09月18日 11:03:00 | 作者:托马斯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17日),“蜕变吧青春”南京赛区启动发布会在南京中韩友谊城举办,由此也拉开了南京赛区宣传报名及海选的大幕。

  这场面向校园学生和年轻族群的真人选秀活动是由天津卫视《冰雪奇迹》的艺人统筹团队心迪传媒,联合拍谱文化、丰乐亭数字技术联合举办。活动一开始,便引发不少年轻小伙伴的关注。据主办方介绍,“蜕变吧青春”南京赛区活动将计划持续到10月22日,包括海选、复赛、决赛。选手除了线上报名外也可以在中韩友谊城商场内直接报名。

  而除了华东地区的南京站外,“蜕变吧青春”还将遍及东北、华北、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地区,在上海、长沙、西安、成都等多座城市同时展开,前后持续数月,包括南京赛区在内的全国各赛区前十强,将直通全国百强,通过决赛筛选出的最终二十强,将有机会前往韩国TN Entertainment接受专业明星培训和养成,值得一提的是,H.O.T成员Tony An就是TN公司的当家艺人。

  虽然是面向校园学生和普通年轻族群海选,但“蜕变吧青春”也会邀请到一些重量级明星嘉宾出席。明星评委包括林宇中、Mike、沈懿、魏一宁等艺人,南京赛区计划助阵嘉宾包括李修洋、光光、鼓弟、吕超、丁佳等华东地区人气歌手、音乐人、模特,而陈楚生、Selina、谭维维、欧豪、关悦、李偲菘、李伟菘、林秋离、琦琦、崔恕等华语乐坛知名歌手、音乐人也将有机会担任全国总决赛导师。

  据了解,本次真人秀特色视频形式也是很大的亮点——决赛现场活动将采用VR转播及VR视频录制,而这也是VR拍摄与选秀活动的全国首创结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