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辆宝马搭讪女孩 两小伙冒充港商诈骗

2016年09月10日 01:19:00 | 作者:summer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开豪车戴名表,遇到这样的人街头搭讪,可能有些女孩就难以抵挡诱惑了。今年年初,在徐州就有一位女孩在街头遇到了这样的“有钱人”搭讪,但最终她被这两个“有钱人”给骗了8000元钱。直到警方抓到这两个“有钱人”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所谓的有钱人的车是租来的,名表也是假的,而这些就是他们骗钱的道具。9月8日中午,徐州泉山法院开放审理了这起案件。

  站在法庭上的就是被告人贾某和贾某李,贾某二人在今年1月份,从安徽蚌埠老家,租了一辆宝马轿车,并驾车在徐州街头寻找单身行走的女孩,谎称自己的手机没电,向受害人借手机为由进行搭讪。

  在取得受害人的信任后,又谎称自己是港商来徐州投资,因为没有当地银行卡,所以卡内钱款一时无法取出,以急需用钱为由,需要借受害人的银行卡,让香港的家人给其卡上汇款。

  有些受害人看到嫌疑人开豪车戴着名表,就轻意相信了其的谎言,将自己的银行卡借给了嫌疑人,并用嫌疑人身上带的手表作为抵押。就这样,嫌疑人轻意的从受害人银行卡上套取现金8000元。

  警方介入后才得知,原来嫌疑人的这车是租来的,手表也是假的。今年7月份,被告人贾某和贾某李得知自己被徐州警方上网追逃,于是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退还了受害人的8000元钱。9月8日中午,徐州泉山法院公开开放审理了这起涉嫌诈骗案件。

  经过庭审,两被告对自己诈骗的犯罪事实表示认罪,法庭将在合议庭后择期宣判。根据这起案件,主审法官黎方提醒女性朋友,在街头遇到陌生人搭讪,一定要多留个心眼,不要轻意将自己的财物或银行卡及密码等物品交给他人,以免上当受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