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小龙虾“跳上”香港餐桌

2016年09月09日 19:10:00 | 作者:duo123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9日下午,一批活蹦乱跳的小龙虾在南京海关隶属金陵海关办结通关手续,顺利“搭”上HX217航班前往香港,这是该关首次验放的鲜活小龙虾。 以往小龙虾出口均采用烹饪制品形式,食用体验打了折扣,鲜活小龙虾的出口将进一步打开龙虾出口渠道,拓宽出口市场。 这批鲜活小龙虾来自淮安市金湖县,共计100公斤,身价1.03万元,作为著名的地方特产,这批小龙虾将赶在中秋节前赴港,以“先遣兵”身份参加推介会,为“生鲜”龙虾出口铺路。 “这批生鲜货物需要‘赶’下午的航班,时间不能耽误,”金陵海关查验关员俞红兵介绍,接到企业紧急通关需求后,他和同事於淋立即联系检验检疫部门,中午加班共同为这批货物“一次查验”,仅用了半小时就顺利验放,为赴港小龙虾打造了一条“鲜活通道”。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