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深夜遭泼油污 20多位市民纷纷摔倒

2016年09月08日 07:56: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8日凌晨2时左右,南京鼓楼区中央门立交桥下,有多位市民报警,称在由南向北方向一下坡路段上,地面上竟有大量油污,致使多人经此摔倒摔伤,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随即赶至现场。

  现场查看,该路段为一机车混行路段,路面中间被泼洒了大量的食用油及猪油,油污带拖出去长达20多米,地面上尚残留有一只破碎的色拉油油桶,因刚好处于下坡路段,很多骑电动经过的市民都始料未及,纷纷摔倒,警方到场后,已有8人因摔伤较重在此守候,其余轻伤者均已自行离开,初步统计,因地面油污已致20多人在此摔倒。

  不久,闻讯赶至的交警6大队民警也到场调查,因路面油污摔伤较重者都纷纷登记备案。初步判断,地面油污疑似为有人称深夜故意摔落油桶所为。具体案由,警方将回头调取沿路监控,以期尽速找到肇事者。

  据骑车摔伤的陈先生称,当晚他出门办事后骑车回家,经过这里时根本没料到在该下坡路段上竟有大量油污,等发现时车已根本刹不住了,连人带车一下子都出去10多米,现在腿部腰部疼痛厉害,“肇事者真的太可恶了”!

  目前,警方正根据监控查找肇事者,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