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今日发行

2016年08月27日 10:14:00 | 作者:123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邮政于今天(8月27日)发行了《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一套一枚,邮票面值1.20元。

荔枝新闻记者了解到,该纪念邮票1套1枚,面值1.20元,规格为50×30毫米。邮票整体以淡绿色为主色调,图案包含G20杭州峰会LOGO等,背景是会议举办地杭州的西湖风光美景。邮票左上角为票面金额,右上角印有“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字样,邮票整体风格清新自然,颇有江南水乡的典雅之美。

此套纪念邮票,除了发行普通版式以外,还同时发行丝绸邮票特殊版式,图案和普通版式邮票相同。此次的丝绸邮票更是建国以来发布的为数不多的特殊版式邮票,将以纪念册形式出售。该名工作人员同时透露,为了满足集邮爱好者和市民的收藏需求,中国邮政还将同时发行峰会纪念封、纪念册等10来种系列珍藏邮品,销售价格在188-4900元不等,与纪念邮票同时同地发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