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马拉松报名截止 将于9月2日公布抽签结果

2016年08月23日 10:28:00 | 作者:小吕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8月22日0点,2016南京马拉松报名结束,共有 37313人报名,其中团队报名有992个团队2423个小组,共17685人完成报名。在完成报名的37313名选手中,有15146人是外地选手,约占总人数的40.6%。

据了解,除达到组委会成绩要求直接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外,其他人员参赛资格在符合《报名须知》要求的基础上通过电脑随机抽取。

由于此次报名人数众多,数据量大,因此报名结束后,按惯例,组委会需要一段时间对数据进行核对整理,然后进行抽签, 团队赛抽签结果将9月1日公布,选手届时可登陆官网查询。未中签团队将自动进入第二轮个人抽签环节。个人抽签结果将于9月2日公布,请选手们留意关注。

今年的南马还设置了公益亲子跑项目,参与的家庭与孩子可以一起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公益亲子跑预计将会在9月上旬开始报名。

今年的南京马拉松将于10月16日开跑。马线路图堪称南京史上最美的马拉松赛道,具有南京特色的新街口、玄武湖、中山陵、夫子庙、总统府、明故宫、中华门等城市景观地标,都一一纳入跑步版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