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小女孩深夜外出找妈妈 中途迷路幸被警方及时找回

2016年08月15日 08:14: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5月凌晨0:15分左右,南京鼓楼区多伦路79号,参加警方夜巡的保安刘新亮在工作中,发现一年幼的小女孩流落街头,当时小孩还在不停哭泣,据在场市民称,小孩应该是迷路了,希望将孩子带回阅江楼派出所,以免发生意外。

  孩子被带回派出所后,经耐心询问得知,小女孩姓张,叫蛟蛟(音),年仅3岁,晚上一人在家睡觉睡醒后,发现妈妈不在家,家中无人,便独自外出找妈妈,上街后便中途迷路了。警方根据小孩提供的信息,经警务平台查询终于联系上孩子妈妈,而此时孩子妈妈还在外上班。接到电话后,她答应马上请假过来接回孩子。

  不久,孩子妈妈张某匆匆赶来,顺利将孩子接回。据称,孩子爸爸因回老家办事,她又要上班,家中只剩下孩子一人,她是趁孩子睡着后偷偷溜出来上班的。见到警方半夜“捡回”自家走失的孩子,孩子妈妈感动得哭了!

  据悉,孩子父母常年做夜摊生意,因孩子没人照顾,通常总会有一人在家照顾孩子,生意忙时,两人需同时外出也要等孩子完全睡熟以后。这次孩子爸爸回老家,张某只得将其一人留在家里睡觉,不料她睡醒后竟独自外出找妈妈了!幸好被警方及时发现并带回派出所,否则,万一被他人领走,后果不堪设想。张某表示,她以后再也不会将孩子留在家里了,多谢警方同志的及时帮助,“太谢谢你们了”!

  警方提醒,孩子年幼,大人切勿因生意忙碌将其独自留在家中,以免发生类似意外。生意固然重要,但显然孩子安全高于一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