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沉迷网游沦为窃贼 拨歪监控偷盗前老板(视频)

2016年08月06日 01:57:00 | 作者:遇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原本勤奋能干的小伙,因沉迷网游最终轮为窃贼,他偷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前老板。他凭借着对前老板的店铺比较熟悉,先后两次进入店铺盗窃,进店就将店铺的监控拨歪,然后实施盗窃。8月5日,该男子被徐州七里沟派出所抓获。

  在8月4日早上,徐州七里沟派出所接到汽配城一业主报警,称其店铺的门被撬坏,店铺内财物被盗。接警后,七里沟派出所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非常狡猾,他几乎能避开所有的监控。

  民警发现,嫌疑男子进入店铺后就随手找了一块毛巾挡住自己的脸,来躲避监控摄像头,但尽管如此,男子的举动还是有一瞬间被监控拍摄下来。

  最终,民警就是通过这一瞬间的监控画面,锁定了嫌疑男子,并于8月5日中午将男子抓获。原来盗窃这家店铺的男子不是别人,正是该店铺的以前的员工蒋某。在派出所里,蒋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经过调查了解到,店铺的老板对蒋某以前的表示评价非常不错,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一个勤奋肯干的小伙走上盗窃的道路呢?经讯问得知,蒋某只所以干出这样的事,都是因为自己爱玩网游,导致自己入不敷出,最终就想到自己对前老板店铺的情况比较熟悉,于是就有了盗窃的想法。

  目前,嫌疑人蒋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泉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