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套房写谁名?南京大厂一女子因买房琐事跳楼自杀

2016年07月27日 17:18:00 | 作者:城市咏歌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7月27日)8.30左右,南京大厂街道红旗村,一个年仅26岁的年轻女子因为家庭琐事,从五楼跳下身亡。

  今天上午8.30左右,南京市大厂街道红旗村,一名年轻的女子从五楼跳下,经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该女子今年26岁,苏北人,平时性格比较要强,在南京买了房子,家中还有一个刚满一岁的小女儿。

  据知情人说透露,昨天晚上,女子家里打算买二套房,因为二套房写谁是房主的问题,该女子跟其老公发生点争执,吵了几句嘴,本来以为过一夜,今天过去就没事了,没想到今天早上8.30,该女子突然说:“我要跳楼”随后就往窗户奔去,其老公赶紧跑过去想拉住她,可是该女子直接从五楼跳了下去。 据在红旗村打扫卫生的保洁员说:“当时就听到“轰隆”一声声响,自己还以为谁家掉下什么东西了,自己就跟同事过去查看,接着就看到一个男孩从楼上飞奔下来,跑向楼旁边的绿化树林,自己跟同事也跟了过去,随后看到该女子躺在地上,男孩哭喊着想抱起女子,我们就赶紧告诉他,快拨打120急救车过来救援,人从高空坠落下来轻易不能动,随后男子就赶紧拨打120。

  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送往江北中大医院抢救,中大医院的急救人员迅速投入抢救,心肺复苏,胸外按压等等一些列的抢救措施都用上,但是由于该女子伤势严重,两个多小时的抢救后女子还是不幸死亡。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