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被撞卷入车轮下 多处受伤死里逃生

2016年07月24日 19:07:00 | 作者:石洪斌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4日下午3点左右,淮安涟水炎黄大道车站门前红绿灯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在右转弯时撞上一辆电动车,当时电动车与大货车同方向右转弯行驶,由于大货车速度过快,将骑电动车的两人卷入车轮下拖行10几米,两人身体多处受伤,侥幸死里逃生。

  荔枝新闻网友赶到现场时120已经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治疗。警方已经控制现场,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场情况可以看出电动车的零部件散落一地。荔枝新闻网友随即赶往医院,在医院抢救室看到受伤的两人正在被抢救。据了解被撞的两人是夫妻,当时是在回家路途中,都是涟水徐集人,男28岁,女26岁。

  据驾驶员回忆:“当时我到这个地方送货,右转弯的时候什么也看不到。”而受伤的女子则持另一番说辞:“当时我们右转弯,我们也没有走快车道也没有闯红灯。大货车也是右转弯,他也没有看,而且车速也比较快,当时把我们拖多少米也没有停下来,我在下面拼命喊他也没有听见。车也没有停下来。”事实真相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