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起南京禄口机场候机楼出入口实施安检

2016年07月20日 09:12:00 | 作者:陆啸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从7月21日零点开始至9月10日24点,实施候机楼出入口防爆安检。

  7月21日起零点禄口国际机场将对进入候机楼的旅客、接送人员,以及所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防爆安检。检查期间,安检人员将用专用试纸对进入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取样后,使用防爆探测仪进行检测,对发生报警的,即需要组织复检,直至排除疑点。希望旅客及送行人员积极主动配合接受检查。

  禄口机场将针对客流情况,将在实施防爆安检期间,调整候机楼国内、国际出发和到达的出入口状态,机场将在候机楼每个出入口张贴醒目的标识,请广大旅客及送行人员务必注意进出口引导标志,并请根据机场防爆工作人员的引导进出。

  具体为:高架桥出发层1号门将关闭,出行旅客可从2号门、3号门、4号门进入候机楼,2、4号门为候机楼双向进出,3号门为候机楼单向进入。

  旅客到达层1号门将关闭,航班到达的旅客可从2号门、3号门、4号门外出,需进入接站的旅客需从2、4号门进入。需要提醒的是,乘坐机场线地铁前往候机楼的人员同样需要在“防爆安检”口接受检查。

  机场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旅客,一旦违规携带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机场的,机场警方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因此,请广大旅客和送行人员提前检查好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因行李中夹带违禁品造成安检时间延长,影响自己的行程。

  因目前正值暑运高峰,安检友情提醒广大旅客乘机前应提前了限制或禁止携带物品。

  注意液态物品的携带:

  ①根据民航局相关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以随身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液态化妆品(包括液体、膏状、凝胶状、喷雾等),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ml,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化妆品的容器容积超过100ml,即使该容器未装满,也无法随身携带,需要办理托运。

  ②乘坐国际、地区航班旅客(含国际中转国际航班旅客),可随身携带容器容积不超过100ml的液态物品(包括液体、膏状、凝胶状、喷雾类等),盛放液态物品的容器,应置于最大容积不超过1升(L)的、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办理托运。

  ③根据民航局相关规定,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油漆、稀料、松香油等易燃液体,严禁随身携带,严禁作为托运行李交运。

  液态物品包括:所有液体、浆状、膏状、凝胶及喷雾类物品。如矿泉水、饮料、汤及糖浆、乳霜、护肤液、护肤油、香水、剃须泡沫、香体喷雾、牙膏、隐形眼镜药水、头发定型及沐浴用的凝胶产品等。如果旅客带有上述物品,请提前将其放入托运行李内,或在通过机场安检通道之前处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