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南京森林音乐会今起开票 英伦大咖山羊皮乐队来宁献唱

2016年07月18日 09:20:00 | 作者:lxjsnj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7月18日),备受关注的2016年第二届南京森林音乐会正式开票。为期四晚的中山陵音乐台高雅音乐盛宴和两天两夜的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将点燃数万乐迷的热情。

  2016第二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将于9月14日至17日分别在中山陵音乐台和位于江北新区的青奥体育公园唱响。届时,经典流行、跨界曲艺、交响乐、民谣、摇滚等不同类型的音乐演出将集结登场,来自国内外的40余组知名艺人,将再一次陪伴数万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据了解,来自英国的世界殿堂级乐团山羊皮乐队,将首次来宁开唱,奉献超过1小时的超长演出。山羊皮乐队,成立于1989年,是世界十大经典摇滚乐队之一。乐队的成长经历了上世纪90年代英国英式摇滚的发展历程,也是其中的最具代表性的乐队之一,曾与绿洲Oasis乐队和污点Blur乐队并称为英式摇滚三巨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