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弘阳泼水节震撼来袭 “湿身”大战再度激情上演

2016年07月16日 19:58: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6日下午4点,第五届弘阳广场泼水节在南京浦口弘阳广场隆重开幕,一年一度的欢乐世界泼水节再度震撼来袭,现场数百名市民激情上演了一场“湿身”大战,大家尽情泼洒,为这炎炎夏日里带来许多欢乐,也带来阵阵清凉。

  泼水节一开始,现场即播放器热烈的摇滚乐曲,众多事先早已全副“武装”好的市民立即纷纷登场,大家手持水枪、水盆等各式武器相互对阵,“湿身”大战立即激情上演,漫天水花随风飘舞。而驻留现场的消防车随后也伺机出动,往泼水现场不停喷发水枪,为活动气氛加温助兴。

  据悉,“弘阳广场泼水节”作为南京江北的一项重要全民参与娱乐,每年7月份中旬左右都将在弘阳广场举行。自2012年举办第一届泼水节开始,本届已是第五届。泼水节活动对以家庭为单位的人群尤具吸引力,现场同时也吸引来众多年轻靓丽的美眉,活动举办方为大家配备齐全了水枪、水盆、水桶、充气水池、防护衣等各项“武器”,活动末尾消防车也将压轴出场,向现场发射水枪,以将“湿身”大战气氛推向高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