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天晴 市民忙晾物晒家具

2016年07月16日 23:33:00 | 作者:啄木鸟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日,南京暴雨肆虐之后终于迎来晴天,西善桥居民趁着天晴,将家中被水泡了多日的家具搬到家门口路边空地上晾晒,遍地的木制家具,还有晒衣物,如同货场一般,忙坏了居民。

  自6月底以来,我市的天空就很少放晴,连续几轮强降雨打起了“车轮战”。经历了暴雨的洗礼,南京西善桥一带的居民家中被淹,积水最深处达2米多,老街房子都是老旧的平房和楼房,一楼家中全部进水,家具衣物全部泡在水中,居民欲哭无泪。不少居民借着难得的几天晴天,抓紧时间洗衣晒被。荔枝新闻网友在南京西善桥看到,路两边到处是家具,密密麻麻的衣服、褥子、床垫齐挂晾衣架,甚至应急包也来“凑热闹”,景象甚为壮观。

  居民说,“趁着天晴,赶紧把家里被水泡了多日的家具、衣物晾晒,整条小巷如同货场一般。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