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抢道不减速别克撞毁出租车(视频)

2016年07月08日 03:57:00 | 作者:三轮车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7日晚上10:30分左右,淮安市清浦区解放西路与港口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左转弯出租车与一辆直行轿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出租车损毁严重,一名乘客受轻伤,事故原因与两车路口相遇车速太快有关。

  现场看到黑色别克轿车左侧车头部位破损,而出租车整个前脸损毁严重,保险杠被撞断垂落在地,两侧车灯被撞爆,引擎盖和车两侧支围板也扭曲变形,车内的水箱和机油箱等多部位在事故中损毁,出租车挡风玻璃也被副驾驶乘客头部撞裂。

  通过现场目击者透露,事发当时路口时绿灯,出租车是由东往南左转弯,而别克轿车是由西往东直行,两车过路口的车速非常快,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就撞车了,现场目击者还表示,如果事发当时双方有一方能够减速慢行的话,也许本起事故就不会发生。

  目前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