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小区惊现大量血迹 发生了什么?

2016年07月08日 08:51: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7日深夜10点多,南京浦口天润城小区一单元门口,有市民报警,称这里地上留有大量血迹,怀疑刚发生过什么恶性事件,报警求助。接警后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到场后,在该单元楼前的地面上确实见到一大滩血迹,旁边还留有带血的脚印。民警根据现场血迹一路寻找,终于找到了该栋7楼,此时小区的保安亦已到场。据称,他们刚刚也接到居民反映,说楼道电梯上也有大量血迹,再向领导汇报后很快赶来现场。现场看到,7楼一个消防栓柜子的玻璃已被击碎,虽然地上玻璃已被清理掉,但地上仍留有不少的血迹。民警当即敲开旁边一户居民家大门,进屋一看,屋内一男子手尚在流血,他承认自己刚才和家人闹了不愉快,自己一时冲动击碎了玻璃,手掌因此被划破流出了鲜血,现在事情已过去了,自己会去医院处理,他谢绝了民警的好心帮助。民警现场给予登记,随后去监控室调看事发当时的情况。

  监控显示,事发时一男一女走入电梯,女子正在打电话,这时男子突然出手,猛然扇了女子几个耳光,随后电梯关门下行。到1楼时,双方出了电梯。显然,男子在进入电梯监控前就已击碎了消防箱玻璃,下到1楼后,因血流太多,男子只得再独自回到楼上7楼家中包扎。据悉,事发当时,男子因家庭事务和妻子爆发激烈争吵,继而动手,却不慎击中了消防栓玻璃,手上顿时被划出大口。男子下到1楼后因流血太多,以致其他业主见到后以为是刚刚发生了一件恶性事件。

  目前,当事男子去医院治疗后,伤势已无大碍。警方借此提醒,居家过日子,家庭矛盾难免,遇到矛盾时家人理应冷静协商妥善处理,切勿冲动动手激化矛盾。动手通常不但不能解决矛盾,反而更容易将矛盾扩大,引发意外事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