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阜宁:女子被困废墟 消防徒手救援

2016年06月24日 12:55:00 | 作者:范涤青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3日下午,超强龙卷风、冰雹突袭盐城市阜宁县,造成重大灾害。在灾害事故面前,当地救援人员齐心协力,抢险救援,场面感人。

  当日下午17时,位于阜宁县陈良镇一村庄多间房屋倒塌,事故导致部分群众被困在废墟中,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的阜宁县消防官兵携带救援器材,徒步近6公里深入现场进行搜寻。在一处倒塌的废墟下面,一名女子被困在坍塌的房屋内,所幸靠近浴缸避险才侥幸生还。赶来的消防队员根据现场情况,徒手对废墟上的杂物进行清理,在腾出救援空间后,将被困女子转移,并用担架送往医院救治。

  而在救援事故现场,一幕幕救人的感人情景还在上演,志愿者主动参与服务工作,很多出租车司机更是深夜免费运送伤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