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厨师竟在交警执法停车场上演“狸猫换太子”(视频)

2016年06月24日 02:37:00 | 作者:刘志俊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3日下午16时许,南通市交警支队九大队集中优势警力在市区工农路与洪江路路口成功拦截了一辆黑色越野车,将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名涉嫌在交警支队执法停车场内盗窃电瓶车的男子成功控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事情还得从今年5月下旬的一起车祸说起。

 

 

    5月25日,在南通市区发生了一起两辆电瓶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由于事故涉及到后期的处理和赔偿问题,所以交警部门对涉事的两辆电瓶车进行了暂扣。6月16日,事故处理结束之后,当事人李某某就带着他的一帮兄弟去执法停车场取自己在事故中暂扣的电动车,在取车时,李某某发现在其被撞坏的电动车附近有一辆电动车很新,于是其伙同其朋友动起了歪脑筋,将自己的电瓶车牌照和事故车编号牌拆下装在那辆新电瓶车上,将那辆新车的牌照和事故车编号牌装在自己的电动车上,采用“狸猫换太子”的方式将那辆崭新的电瓶车成功偷走,由于偷走的那辆车无法打开,李某伙同他朋友将车推到附近一家电瓶车修车点,花80元给偷走的电动车换了一把锁。

 

 

    6月23日上午,被盗电瓶车的车主到交警执法停车场取车时发现自己的车没有了,而自己的车牌照和事故车编号牌被装在另一辆破电动车上,南通交警支队执法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迅速报警,并查看了近期大量监控视频,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监控视频也完整的记录了李某某盗窃电瓶车的全部过程。

     根据执法停车场的监控视频,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并通过技侦手段锁定了李某某的行踪,最终将李某某抓获,随后,交警部门将李某某移交给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观音山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山西太原人,在南通某酒店当厨师,收入等各方面还算可以,面对警方的询问,其狡辩称是拿错了车,但执法停车场的监控视频完整的记录了其作案的全部过程。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羁押,案件仍在进一步审讯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