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雷暴雨导致景观树倒塌影响交通

2016年06月24日 08:58:00 | 作者:三轮车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3日18:30分左右,淮安市刮起大风并伴有雷电暴雨,由于雨量较大导致主城区多条主次干道发生严重积水,许多路边景观树都大批倒塌,从淮安市气象台2016年6月23日19时35分发布雷暴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淮安市大部分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由于雷电大风天气影响,淮安市区许多景观树也发生倒塌,在淮海西路上有不少梧桐树枝被刮断落在绿化带旁,在清浦区新民东路上一棵景观树被大风刮倒砸上一辆路边停靠的越野车。而在淮阴区黄河东路上有十多棵景观树被刮倒,有的景观树倒伏在了机动车道和慢车道上给交通出行带来严重影响。

  雷暴橙色预警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落实防雷应急措施; 2.人员应当留在室内,并关好门窗; 3.户外人员应当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或者汽车内; 4.切断危险电源,不要在树下、电杆下、塔吊下避雨; 5.在空旷场地不要打伞,不要把农具、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杆等扛在肩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