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交警在市区街头 查获两把自制手枪(视频)

2016年06月22日 08:59:00 | 作者:朱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9日晚,盐城市区交警全警出动,集中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当天,警方查获两把自制手枪、多把管制刀具。

  当晚,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市区青年路与迎宾路路口加油站附近查车。晚间8:30左右,民警左元庆对一辆号牌为苏J32XXX的深蓝色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驾驶员与副驾驶乘客神色慌张,遂要求两人下车进行进一步检查。

  左元庆在对副驾驶座乘客进行检查时,从其随身携带的包中搜出一把子弹已经上膛的自制手枪以及现金9800元。随即,左元庆和同事对车辆和嫌疑人实施控制,对车辆和两名嫌疑人的身体进行进一步检查。几分钟后,左元庆又从车辆驾驶室两侧分别搜出一把管制刀具,在驾驶员座椅下搜出另一把自制手枪,于车后备箱搜出两把菜刀,工兵锹一把,强光手电筒一把,链子护臂一副,铁棍一根以及扑克牌六盒。

  民警在对两名男子进行身份核查时,发现驾驶人李某没有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坐在副驾驶的柏某称,自己驾车疲劳了,明知李某无驾驶证仍将机动车交给其驾驶。

  经过上网核查,李某和柏某均有前科劣迹。目前,此案已移交城南新区黄海派出所进一步审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