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摩托车:撞人后滑行百米 司机弃车逃跑速度惊呆路人(视频)

2016年06月22日 02:29:00 | 作者:meet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徐州泉山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的案件,一辆摩托车撞到一名行人后,由于速度太快,摩托车在地面滑行120多米,火光四溅,造成行人腿部骨折。驾驶员身体素质非常好,在摩托车滑行期间,自己滑到另一侧,爬起来就跑。6月21日,驾驶员在交警和家人的一再说服下,来到交警队自首。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一辆蓝色跨骑摩托车横在道路上,伤者已经被医院,伤者的朋友留在现场,告诉民警肇事的摩托车驾驶员已经逃走。

  经了解,伤者是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左腿已经骨折被绷带固定住,手臂、脸部和身体其他部位都有伤痕,家人也已经赶往医院,对司机的逃逸行为非常气愤。

  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能够清楚的看到摩托车在撞人后滑行的速度非常快,地面冒起了火星,一名穿黑色T恤、黑色长裤和运动鞋的年轻男子滚了两圈后,在摩托车还没有停下的情况下,爬起来就逃跑。

  虽然摩托车没有牌照,但民警通过现场移的手机,锁定了驾驶员。通过电话沟通,驾驶员彭某于6月21日中午,来到徐州泉山交警大队自首。彭某交待,事发后由于害怕,他就选择了逃离现场。

  原来,彭某没有摩托车驾驶证,车辆是其花4万多元刚购买不久,也没有上牌照和购买保险。由于彭某发生事故后逃逸,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除了赔偿事故所造成的损失外,交警还将对其准驾车型不符、没有办理牌照、没有投保交强险,罚款400元记满24分,处交强险保费的两倍的处罚,如果伤者伤情严重,达到交通肇事罪的标准,除了接受刑事处罚外,驾照将被吊销,并且终身禁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